close
三花純棉背心(L) 哪裡買最快,我相信大家都有要OP安全無毒鋁箔(150吋) 的時候
但我也相信大家等包過黑松茶尋味新日式綠茶 | 4x590 ml 也快煩死了
今天跟你說良澔白棉棉特大棉花糖 | 100 g 只要20分鐘就可以送到家你有沒有興趣
冷凍美國嫩肩骰子牛肉 | 400 g 哪裡有?最快的訂購
foodpanda 全台最大即時外送平台,全台24小時外送服務,包含上萬家知名排隊餐廳美食、上千間便利超商、生鮮雜貨及生活用品商家。手指輕點,20分鐘火速外送上門!
▪ 雅信傳搭上奧運射箭高潮 編劇親解惑為何畫面總黑麻麻
★更多新聞報導
▪ 抗癌9年初次情感失控!余苑綺公然緣由「術後照暴光」
▪ 華仔分享出道40年甘苦 墜馬畫面全刪光背後有揪心原因

陳威全也推出暖心新歌「披風」,以歌陪同所有粉絲朋友們,透過音樂跨界斜槓,想為孩子們留下影象,讓將來的3寶可以看看年輕的本身,他說:「因疫情與小孩相處時候增多,沒有特別的來由說你不在家,很真實跟家人相處的時光,時代甚至一同錄製『請乖乖待在家』,將每階段的記載以後給孩子們看!」

▪ 魚丁糸創公司藏洋蔥 青峰抗業績壓力:不知是不是有下張

▪ 聲優尪趁她開唱帶小三回家 「鬼滅」歌姬LiSA慘遭背叛!

陳威全防疫宅家不得閒,繼「偏鄉創作營」計畫與線上創作教學,近期又在粉專進行「悲歌30,快樂30」流動,逐日一首悲歌與歡歌,幫助各人在疫情時代宣洩情感,他玩得盡興,高興透露表現:「這40多天,學了許多大家想聽的歌,也唱了許多日常平凡沒有在唱的歌,從練習,到錄影與剪輯,都是本身一人完成。」

他在「歡愉30」選唱曾替言承旭、周渝民創作歌曲「我會很愛你」、「你的體溫」等兩首歌,坦言「我會很愛你」版稅紓困當時貧窮的他,「我真的有嚇到,心想終於可以不消再那麼辛勞」,只是不少粉絲扣問他能否幫要偶像簽名,讓他啼笑皆非,坦言:「我們底子不會和藝人認識,乃至他們不成能會有機遇碰著創作人,是以要簽名對我來說太難了,但不管如何真的很感恩」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